小亚辣么可爱(,, '﹃ ' ,,)

【岛凉】爱的方程式与化学反应《2》

第二章出来了~!!!就不多说了😁😁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最后那个人是谁ww
——————————————————————
“早安~凉介!”

“知念侑李!你给我说清楚怎么回事!”

如此显眼的举动吸引了在走廊上的学生,感受到目光的山田连忙将知念拉到学生会办公室里。

“啊啦啦~平常总是温柔体贴的山田凉介会长怎么会突然对他天真可爱的学生会成员兼超级好朋友知念侑李大吼大叫呢?大家都被吓到了哟~”

先无视这段超级不要脸的发言,我们的山田会长头上已经冒出青筋,很明显已经炸毛了。

“为什么你把我们房间的钥匙给了中岛君?为什么他会突然跑来当我的家教?为什么你昨天整晚不在?为什么你害我跟中岛君睡在同一间房间?”

“我应该先从哪个问题开始回答比较好呢?让我好好想想……”

“你给我从头讲清楚!!!!”

知念靠到山田耳朵旁,轻声地说:“裕翔教你理科的时候,我就去裕翔他们的房间,你教裕翔数学的时候,我就带圭人去我们房间。”

“况且,你不是一直想提高理科成绩?裕翔的理科可是全年级第一哟~怎么样?要不然就当成全我和圭人想要有更多时间相处的小小心願嘛~”

“我才不做这种事呢!”

山田依旧一副不领情的样子。

“可是你昨天明明就答应裕翔了呀~人家可是很积极地想跟我们怕生又害羞的山田会长打好关系的呀~”

“知念侑李!!你……!”

“你们怎么了?我在走廊就聽到你们的声音了?”

山田还没说完话,圭人和中岛就推门进来了。

知念看到圭人进来,马上就扑过去向他哭诉。

“圭人~你看凉介都欺负我QAQ我好委屈呀~”

圭人摸了摸扑向自己的那颗毛茸茸大头,同样是那么温柔的声线:“山醬,知念又给你添麻烦,真是抱歉。”

还伴随着90度的鞠躬。

原本想著的是自家爱人给自己英勇地讨回公道的知念,看到这副模样,也是傻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冈本圭人!!到底谁才是你的恋人!!哼,不理你了!”

说完便赌气般地走了出去,圭人也只能一边大喊着道歉一边追出去。

学生会办公室里只剩下一脸懵懂的山田和中岛。

“那个……”

率先打破寂静的是中岛。

“虽然跟知念和圭人已经蛮熟的了,但是原来他们是恋人吗?”

“你竟然不知道吗?!!!”

山田和知念还有圭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从小圭人就一直是三个人裡面最会照顾人的,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相对来说,知念就很孩子气,不过娇小的身高和治癒的笑容,倒是挺惹人喜欢。

就来圭人也被那笑容迷住,山田就这样看著他们彼此相爱,在一起。

山田一直都把他们当成朋友,“恋人”这样的关系倒没想过,毕竟都是男生,要相爱还是有点奇怪的。

其实圭人和知念也不是不好,只是圭人太温柔了,对山田来说,他並不需要其他人照顾,他也不擅长照顾別人,所以或许,圭人和知念在一起的确是最合适的吧。

不过倒不知道原来圭人和知念都认识中岛。

“山醬?山醬??”

中岛的声音把山田从回忆唤醒。

“怎……怎么了?”

“没有啦,只是看你好像在发呆。”

“……”

“……”

气氛尴尬了起来。

虽然山田是学生会长,实质上却是不擅长与人交际的宅男。

即使在少女漫画中看过无数次男女主角相遇的场景,但没有教过他怎么应付像这样尴尬的场面。

不对!!我才不是女主角呀!!!

“山田?你们两个怎么站在这边?其他人呢?”

一个富有元气的声音破解了尴尬。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