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辣么可爱(,, '﹃ ' ,,)

【岛凉】爱的方程式与化学反应《1》

先放个脑洞,可以猜猜看人物的设定,其实挺明显的ww
所以可能会有第二章w
下面放文~
主岛凉,微圭知

————————————————————
“中……中岛君?!你怎么会在这里?”

“嗯?知念给了我钥匙呀。”

“不是,重点是为什么?”

只见眼前的人微微歪头一笑,伸出手说:“山田会长,请多指教!”

以正坐的姿势坐在山田宿舍房间里的,是中岛裕翔。

在前些日子的投票中,当选了学生会副会长,且票源大多数为女性族群。

山田对他的印象,就只有上面这些而已了。

除了学生会里这短短几天的交流外,幾乎没有其他交集。

所以说,这个幾乎完全不熟悉的人,会像这样出现在自己的宿舍房间里,很奇怪,非常奇怪。

“你说钥匙是知念给你的?”

“嗯!啊……对了,这是我房间的钥匙。”

山田看著眼前递过来的钥匙,不禁有些错愕。

“哈?我拿你钥匙要做什么?!你到底为什么一直做意义不明的动作,如果你再不解释清楚,我会马上把你趕出去!”

“好嘛好嘛,山醬好兇……我是来当家教的。”

面对眼前那佯装害怕的人,和过度亲暱的称呼,山田还来不及生气,怒气就被最後那一句话压下去了。

“我成绩一直都不错呀,哪需要什么家教。”

“但是理科很差吧。”

“唔……”

山田不禁有些心虚,平均起来成绩是算好,但那差到见不得人的理科成绩,完全是靠其他科的成绩去撑的。

“所以,作为家教费,请山醬当我的数学家教吧!”

再次将手中的钥匙递到山田前面。

山田犹豫了很久,最後还是从中岛手中拿走钥匙。

之前就一直很担心自己的理科成绩,却苦於没有一个可以教他的人,现在不正是个大好机会吗?

另一方面……在中岛的宿舍里……

“知念,这样对山醬和裕翔会不会太……”

“不会啦!凉介之前就一直很需要一个家教,这不是刚好?”

“但是……”

“而且这样,我们不是就有更多可以相处的时间了?对吧,圭人?”

知念依然天真无邪地笑着,却让圭人更为山田和中岛担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