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辣么可爱(,, '﹃ ' ,,)

【岛凉】爱的方程式与化学反应《3》

最近的字数都不怎么长
我才不会说我还有一篇文从两个月前开始到现在还没完成wwww
————————————————————

“怎么都不说话?我打扰到你们了?”

“没……没有啦!”

山田在心裡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对他来说,眼前的人就好像救命恩人般。

毕竟刚才已经开始浮现要怎么逃出这尴尬的气氛,还有要怎么解释为什么学生会会长会突然跑出办公室……

然而还是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和这个人独处也会感到尴尬。

‘绝对是因为不熟的关系。嗯,绝对!’

这个理由很合理,却让山田产生了些微的违和感。

眼前的少年也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像想起事情般,脸上露出些微慌张。

有冈大贵,同样的也是学生会成员。

跟山田是同班同学,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大亲友。

“啊啊,对了!这是隔壁班的女生要我交给你的。”

说着便递了一封信过来,脸上还带着笑嘻嘻的表情。

山田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那封信,微粉红的信封袋,用了爱心贴纸将它封住,以及那小巧可爱的字体,幾乎可以断定那是一封情书。

据有冈的说法,似乎还带点淡淡的香味。

“山田!那个女生长得很可爱哟~你也看过的,就是之前常常到我们班上借书的……”

“停!够了,帮我把它还回去吧。”

不擅长与人交际的山田会长,不管是別人转交还是自己收到,通通都被自己委婉的拒绝了。

毕竟连拒绝都很勉强了,更何况是真的在一起呢?

山田•有交际恐惧症•凉介,对告白完全没辙。

“欸!要还回去吗?”

中岛•一脸懵懂•裕翔倒是很惊讶。

“这样人家女孩子会伤心的!”

有冈倒是一副準备看好戏的表情,什么话都没说,只是静静地站在那边。

“要不然这封情书给你好了!”

说完,抢走了原本在有冈手上的情书,要拿给中岛。

从有冈的角度来看就是:嗯!我们害羞内向的山田会长终于勇敢地递出情书了!

察觉到现在这个场景的怪异,以及有冈的目光,山田连忙把手中的信又还给有冈。

“欸?不是要给我吗?”

“你就真的那么想要那封情书吗?!”

被这么一吼,才趕忙解释:“我只是想帮你把那封信还给人家,然后道个歉而已。”

又是一片沈默,这次是三人的场景。

跟他在一块就会感到尴尬,话题总是会到一半就无法继续。

即使自己真的多么不擅长跟別人交际,也不至於如此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