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辣么可爱(,, '﹃ ' ,,)

【太敦】男友力30题(11~20)

哒宰的男友力已经被我玩坏了hhhhh

自杀哏一直都很实用(不

以下放文

————————————————————

11 背影

太宰治的身后总是跟著一个人。

一个有著一头白发的十八岁少年。

而太宰只是静静地从街旁橱窗的倒影里,看著垂下的那撮白发,随着动作一晃一晃地跳。

而当他们在橱窗中四目相对时,那撮白发会唰的一声躲到旁边的巷子里。

面对这样的中岛敦,太宰治也只是笑笑。

中岛敦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或许他只是想看著太宰治的背影。

12 “没关系的”

“太宰先生……对不起!”

“没关系的……”

太宰治望着中岛敦手上捧著的那本“完全自杀手册”,正确来说,是湿掉的“完全自杀手册”,过了许久才答道。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这天,侦探社即将要有一个新社员。

“敦君,你聽说了吗?新社员的异能。”

敦对太宰突然对他丟出的问题,表示无奈地摇摇头。

“是怎样的?”

“貌似很厉害呢!是少见的人才呢!跟当初看到敦君一样……敦君?”

总是笑眯眯的敦难得露出了失落的表情,这让原本滔滔不绝正讲著话的太宰停了下来。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是太宰先生心裡最优秀的部下了吧……”

“不是这样的哟,敦君呀,敦君真的很过分呢!已经佔去了我的这里哟。”

在中岛敦溢满泪水的眼睛中,映出了太宰治指在左胸的那隻手。

14 一如既往

“太宰先生,我都说了我是不会和你殉情的!”

今天的约会地点也一如既往是在初次相遇的河边呢。

15 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太宰先生,为什么你从一开始就直接叫我的名字了呢?”

“怎么了?敦君不喜欢吗?”

敦连忙挥挥手“不不不,也不是不喜欢……就是……”

“那这样吧……人虎。”

“太宰先生还是请你改回来吧!”

聽到这个称呼有种可怕的感觉。

16 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敦君,敦君!我最近又发现了一个新的自杀法哟,要不要一起去殉情呢?”

才刚坐下的中岛敦马上就受到了来自太宰治的飞扑。

“太宰先生……我都说了,我对殉情没兴趣啦!我还想安稳地活下去呢……”

“那这样吧,我们来换个敦君感兴趣的话题吧!”

当中岛敦想著太宰治终于想通了的时候……

“自杀、自杀、还是自杀?敦君觉得呢?”

“算了太宰先生你继续说吧。”

17 分享围巾

这天是飘雪的圣诞夜。

“怎么了?敦君会冷吗?”

当得到对方一个大大的喷嚏回应后,太宰确定了这个事实。

於是他这么做了……

“怎么又是绷带呀!太宰先生!!”

(*详见前回第七题)

“因为我也没带围巾呀。”

18 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最近的侦探社很不正常。”国木田独步是这么觉得的。

虽说从太宰来了之后就称不上正常,但至少没有现在那么怪异。

特別是这个时候。

“敦君加油,敦君加油!哇!敦君你太棒了!”

国木田只能推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毕竟这並不违背他的理想。

幸好今天戴了墨镜。

19 默契

每次中午休息时间过后,如果没有看到太宰治,中岛敦就会默默地走去河边找他。

这就是作为恋人的默契吧。

20 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料理

“敦君,茶泡饭做好了哟!”

“碎碎太宰虽生,很好粗呢!”

一如既往狼吞虎嚥的中岛敦,鼓著满满的嘴巴说着含糊不清的话语,太宰治却像是会意般点了点头。

“哈哈哈!敦君现在知道我有多厉害了吗?”

“只是茶泡饭没有技术可言吧……”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