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辣么可爱(,, '﹃ ' ,,)

【太敦】男友力30题#(1~10)

最近掉入太敦w所以一时兴起写了30题
但是我太懒了(#
所以一次发10题
——————————————————

1 倾向一边的雨伞

“啊……下雨了呀……”

现在正值六月的梅雨季,然而中岛敦却完全忘了这件事。

“怎么了,敦君?没带伞吗?”

浑厚又带点磁性的男声在耳边响起,对中岛来说,简直就是救命恩人。

於是,中岛只能无奈地点点头,证实了来人的想法。

“唔……太宰先生有……”

“真巧呢!我也忘了带!”

对方依旧轻浮的笑容。

中岛的希望就如同他的话语一般被完全截断。

‘对太宰先生抱有希望的我真是笨蛋呀!!!’

“但是我拿了国木田的哟~我们一起撑吧!”

“欸?!!!!!”

“啊……淋雨淋到死的这种自杀方式好像也不错呢~但是太冷了呀。”

“呵,呵……”

无言以对的中岛只能苦笑个几声附和过去,毕竟对于自杀什么的,他一直都没兴趣。

对他来说,能活着就是最棒的了。

一路上不断这样想著的中岛敦,直到到了宿舍,才注意到太宰治湿透了的左肩,与自己依旧乾爽的右肩。

2 “我一直在这里。”

一次次在耳边重複回放,每一个字都令人感到刺耳。

孤儿院院长那憎恶的脸孔彷彿就站在自己眼前,不断否定自己存在的价值。

那些小孩一双双冷漠的眼睛,彷彿正注视著自己。

想开口辩解,嘴唇却只是不断颤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活下去呢……’

一隻缠著绷带的大手,摸着自己的头,就算头发都被弄乱了,却感到无比的安全感。

“敦君,我一直在这里哟。”

3 晚安

现在的中岛敦和太宰治还没有同居,至少现在还没有。

但是最近的太宰治非常的奇怪。

怎么说呢?

“敦君~要睡觉了吗?”

“嗯……”

“晚安!”

总是急急忙忙地在晚上打了电话过来,说了晚安后却又马上掛掉。

真的太奇怪了!

中岛敦完全搞不懂他的恋人。

4 读心术

“太宰先生……”

突然聽到身旁人轻呼自己的名字,连忙爬起身来查看。

“原来是说梦话呀……”

“唔……”

似乎是太宰的声音吵醒了原本熟睡的中岛。

“敦君~你刚刚梦到我了对不对?对不对?”

“嗯……太宰先生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有读心术呀~”

“骗人。太宰先生的异能明明就是人间失格。”

5 “只要你要。”

“太宰先生……”

又一次接到太宰治的电话,中岛也觉得奇怪,自己怎么就随叫随到呢?

‘下次绝对不来了!’

中岛敦在心裡暗自决定。

这里是他们初遇的地方,在这么一个普通的河岸,却以不普通的方式遇见了。

是的,那时的太宰治正在自杀。

当然现在也是。

从那次以后,这里幾乎成为太宰治自杀时最常来的地方。

就像是在捉弄中岛敦一样,刻意打了电话后再跳下河。

“敦君果然来了呢~”

丝毫不管发尾持续滴落的水滴,对一旁拧著衣服的中岛说道。

“太宰先生……”

已经不想再继续对话,因为不管这么看,都像是太宰治在故意玩弄中岛敦。

“敦君觉得我这样很烦吗?”

“嗯!”

不自觉就将心裡的话说了出来,当中岛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正要开口辩解:“那个我不是这个……”

“那么,为了敦君,我不自杀也行哟~”

“欸……?”

“只要你要。”

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敦君,过马路要记得看路哟。”

温热的气息在中岛敦的耳边有规律地喷著。

看到了通红的耳根,太宰治像是满意般勾起了嘴角。

“不过放心吧~我会保护敦君的哟~”

说着,太宰治的手便轻轻抚上中岛敦的手,并紧紧握著。

7 留有餘温的外套

“唔……好冷……”

看来十二月的寒冷真的不能忍呀。

中岛敦已经对自己出门时轻视这气温而没穿外套出门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敦君?会冷吗?”

“嗯……有一点。”

“那么……”

中岛的身体从手开始渐渐温暖了起来。

虽是温暖了,但是……

“太宰先生,你为什么要用绷带捆我呀?!!”

这已经不是外套的程度了呀!!

8 肩膀

“睡着了呢~”

太宰治望着在自己肩膀上熟睡的那人,嘴角不禁勾起小小的弧度。

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走路时,紧握的两手。

不过度逼近的距离,对太宰治和中岛敦而言,是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了。

10 指尖

黑色的半指手套,缠扰到手腕的绷带。

翻身时微微碰觸到的食指指尖。

太宰治顺着指尖握住整隻手。

中岛敦轻轻回握著。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