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辣么可爱(,, '﹃ ' ,,)

【圭凉】完全相反

一个半夜产出来的超小短篇,第一次写圭凉,还请多多指教😂😂
英文不好,有错的话希望告知😊
———————————————————
绿色与红色。

抖M与抖S。

黯淡与闪亮。

自己和对方是如此地不相同,甚至是完全相反。

却不自觉地想更加更加地靠近他,就算被唤作痴汉也无所谓,因为我是那么地喜欢你呀!

Unattractive?

No!No!No!才不是这样的呢!

或许只是对不能一起出这个外景的埋怨吧。

想引起注意?也有那么一点呢。

默契地对视一笑,就算被打了一巴掌,也很开心呢!

抖M还真是可怕呀。

连自己都这么觉得了怎么可以。

不过还真的有点恶心呢,GPS什么的。

Stop!Stop!这种想法不可以再有了!

“圭人?圭人?冈本圭人!”

又是熟悉的声音,悅耳的就像迷药般,一次次蛊惑心灵,令人无法自拔。

“亚麻醬,怎么了吗?”

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出现颤抖,如果让亚麻醬发现自己因为他突然的靠近,和随即而来的那淡淡的香味而脸红的话,他一定会讨厌我的吧。

“我才想问你,怎么了?被那一巴掌打呆了?”

“没有啦……怎么可能!”

是呀,人家说恋爱中的人都会变笨,说不定让我变成呆子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呢,亚麻醬。

“吶,圭人,你老实说,我……就真的那么没有魅力吗?”

看著对方闪着泪光的眼睛,彷彿随时都会泛出泪来,心裡不禁有点愧疚。

“You were very attractive then. And now you are, too.”

“什么意思呀?”

“秘密。”

“喂!你很坏耶!明明知道我聽不懂。”

亚麻醬,你聽不懂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决定,将这个当作我的秘密,藏在心裡。

没错,我学坏了。

只为吸引你的注意。

是的,我变笨了。

只因我踏上了爱情的道路。

对,我是痴汉。

一个只专属于山田凉介的痴汉。

评论(3)

热度(13)